祖安老流氓

沙雕写手在线沙雕

云亮/信白 ABO设定 校园chun色

  “哎哟我去,热死爹了……”韩信一声哀嚎,倒在了李白怀里。


  旁边的赵云低头不语,抓了抓头发。 


  正值夏天,是现在校园里“最好”的时光,军训。但这个军训只对于alpha,beta。Omega只在一旁休息,学习。  


  赵云目光一瞥,发现了一个蓝蓝的身影,张口道,“喂,韩信,那个,谁啊。”


   韩信在李白怀里不想动弹,但还是因为李白揪着韩信的耳朵韩信的目光才往那里望去。只是一看,韩信就立马认出来了。  


  “噢,那个啊,省状元。”韩信撩拨着李白的头发,他的小Omega就是可爱…… 


  赵云眯缝着眼睛,问:“什么省状元?”   “噗……你连这个都不知道?”李白笑了笑,“他,诸葛亮,虽然是个Omega,但却是所有高中学校都争着抢着要的。”


   赵云点了点头,嘴角有一丝不经意的邪笑。 韩信和赵云是发小,他最清楚这个表情意味着什么。  


  “我可先告诉你,那家伙虽然不参加军训这种体力活,可是打架好的一批。”李白含着一根草在那里玩。  


  赵云耸了耸肩,此时教练已经开始组织集合,“谁叫我是‘beta’,他估计不适合我。”  


  军训终于结束了,赵云屁颠屁颠的去图书馆找诸葛亮,因为刚刚那个蓝色的身影朝的是这个方向。


  果然,赵云看见了那个能让他一见倾心的Omega。银白色的短发,海蓝色的眼眸,薄薄的嘴唇,修长的手指。赵云的心跳不禁加快……他看见了,自己一见钟情的人居然露出了一丝微笑……


  他扶了扶自己的额头,忽然发现自己的信息素露了出来,他耳根发红,慢慢的把味道渐行渐远的收回来。






  诸葛亮停下了看书,可是双眼盯着书面,他察觉到了一点alpha信息素的味道……有点像他最喜欢的薄荷味……闻着这股清香,身体里一片清宁,这是信息素吗……为何这么好闻,诸葛亮笑了笑,大概是自己这几天没有怎么活动,老在图书馆里看书导致的吧,一会儿要出去走走了……


  他拿起手中的书,站起转身,想要把书放回原处,就看见了对面傻傻的站在那里的赵云。






  “额……嗨同学。”赵云笑了笑,打了声招呼。诸葛亮有些内向,只是点了点头,微微的回了礼。


  赵云笑了笑,果然还是挺内向的,“你好,我叫赵云,beta,我刚刚看了一眼分班表,咱俩正好一班,好巧,现在就遇上了。”


  诸葛亮一听是同班的,放下了戒心,也开口道:“你好,我叫诸葛亮,Omega。”


   赵云的心砰砰的跳着,终于听见声音了。过了几秒,他回过神来,说,“听说你是新来的啊,我初中就是在这里上的,一起走走?”


  诸葛亮点了点头,觉着赵云人挺不错的,便和他一起在林间散步聊天。 




  在赵云和诸葛亮的关系逐渐升温的时候,王者学院的 音乐节也逐渐来临。


  学校在美术部的精心装潢下,变成了一座富丽堂皇的音乐殿堂。


  这个音乐节是每一位同学都要尽一份力的。赵云和韩信一起玩着乐队,比较文艺的诸葛亮和李白分别报了小提琴和钢琴独奏。  


  校园里的气氛截然不同,就连高三的学姐学长们也抛开了往日的烦恼,有的重新拿上了乐器,有的帮忙装饰。  


  在这些高中青少年每日的打打闹闹中,音乐节终于来了。


   晚上的王者学院真的是不亚于任何一个音乐教堂。李白也一改曾经的桀骜不驯,穿上了黑色的燕尾服,显得整个人也正经了许多。


  韩信和赵云在后台保养着自己的贝斯和其他,他们走的是摇滚风,比平常更crazy点:赵云一只耳朵上带了两个耳环,韩信披散下了自己烈火一般的长发,高长恭也被花姐拽着换了一个骷髅口罩,而花姐自己也换上了恶魔青春决赛季的衣服。


  赵云给自己的吉他换上了新弦,抬头张望了一下,没看见自己想要找的人,便回头问大家伙儿:“哎,你们谁看见诸葛亮了???”


  花姐摆弄着兰陵王的架子鼓,想了想,回答道:“我刚刚上了趟洗手间,看见他往图书馆那边走了,我还问他怎么了,他说是什么东西忘掉了,去拿。”  


  赵云皱了皱眉,他能有什么东西要拿……


   李白看了看表,说:“离开幕式到开始演出还有一个小时,你去找找他。”  


  赵云点了点头,把吉他放到了一边,跑去了图书馆。  






  诸葛亮傍晚刚拿上小提琴,就觉得自己身子特别烧,他太清楚这是怎么回事了,他又要开始发情了。他习惯性地摸了摸口袋,结果里面什么也没有。


  诸葛亮受不了了,径直跑向图书馆,刚刚自己在图书馆练小提琴是在兜里找过东西,可能是那个时候落的。  


  不巧的是,遇到了花姐。诸葛亮敷衍了几下,跑向了图书馆,找了又找,结果什么也没有找见。他靠在角落里不停地喘息,再这样下去,他真的会死的,后面已经热热的了……


   这时,他听见了脚步声,然后,映入他眼帘的是那个熟悉的少年。 


   “赵云……”  


  赵云愣了愣,抱起这个可怜的Omega,“你,你的抑制剂呢?”他不禁心砰砰的跳动。    “没。没有了……”诸葛亮脸似火烧。  


  赵云也开始大口喘气,释放出了自己的薄荷信息素。 “哈……那天的薄荷信息素是你?”


  诸葛亮问,“你不是个beta吗?”  


  赵云看诸葛亮知道自己是alpha了,邪邪的笑了一下,用带有磁性的声音说,“你见过这么高大的beta吗?小Omega。” 


   “我……” 


   “别乱动,我要开始标记了。”  


  “哈啊~不许标~”  


  “难道我要看着你这样?拜托宝贝儿,我可忍不住。”  


  “唔,快,快标记我吧……我受够了……”      “遵命宝贝儿。”




美好的音乐节~

评论(7)

热度(1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