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安老流氓

沙雕写手在线沙雕

原耽BL-吸血鬼X少年

  最近少年真的很爱低血糖,不知道为什么,在大街上随意的走着走着忽然就晕倒了。他对自己的这个身体也是非常迷的。


  少年一如既往地回到家,一如既往地看着家里空无一人。没办法,爹娘的思想开放,一会儿到那里度蜜月,一会去这里的。


  哎……少年苦笑了几下,慢慢的切好菜丝和蒜丝准备做饭。


  他伸了伸懒腰,靠在舒服的沙发椅上按开了电视。


  “近几日,本市经常出现不明飞行人士,而且还有多个人颈部受伤,疑似吸血鬼……”


  少年赶紧关上了电视,额间微微的出了点汗……


  吃完晚饭,少年关上了房间所有的灯,只剩下自己卧室的那一盏。他自己孤独的坐在床上,虽然自己学习成绩好,很对人都羡慕他,可是谁又能想到自己是有多么的孤寂。


  这时突然有人敲门。少年先是吓了一跳,然后走到门口从猫眼望去。


  是一个长相温和的俊俏男子。


  男子听见有人来了,直接自爆姓名:“你好,我叫阮肆,我是来找亲戚的,但是没有找到……”


  少年觉得最近骗子太多了,转身就不想理他了。


  “那个……我有身份证和户口本。”阮肆掏出来放在门口。


  少年警惕的拿着户口本和身份证看了看,对上了。


  少年把阮肆放了进来。


  “你好我叫阮肆。”


  “温煜。”


  阮肆鞠了一躬,非常谦和,自己摆放好行李箱,主动的去厨房倒茶。


  温煜在客厅等着,但是却听到了厨房一阵巨响。连忙跑到了厨房。看见阮肆不舒服的倒在地上。


  温煜扶起阮肆,问:“怎么了?”


  阮肆笑了笑,说:“没,没事,刚刚晕了一下。”他顿了顿,问:“这里怎么会有大蒜味?”


  温煜平静地说:“晚上吃饭做了,怎么?”


  阮肆:“咳嗯,有点敏感。”


  温煜把阮肆带到客房安顿下来。温煜本不是什么会交流的人,所以这一夜非常的尴尬。


  少年回到自己的屋里躺下,慢慢的睡着了……


  当他被惊醒的时候,是好像有人压在了他的身上。


  是阮肆!


  温煜一把把阮肆推到了地上,但是又愣住了,这里根本不是他的房间了。他看到阮肆酒红色的眸子,一对尖牙,一对……蝙蝠翅膀。


  阮肆脸红的说:“我喜欢你的血……我已经很多天尝你的血了……”


  “以后……家务我干,饭我做,房租我也给。”


  “让我住这里好不好。”


  “我不会把你变成吸血鬼的。”


  “我喜欢你”

评论

热度(9)